[汉奸行为]蔡英文不关心基隆警察被撞身亡 发文欢迎日本棒球队
消息源: 时间:2024-3-5 0:57:38,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据台媒3日报道,台湾“中华职业棒球大联盟”(简称中华职棒)球队中信兄弟与日本职棒球队读卖巨人2日在台北大巨蛋进行棒球交流赛,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也在X平台就此事用日文发文。

岛内资深媒体人黄扬明认为,蔡英文对棒球不太在乎,在乎的是日本。他说,日前被撞死的基隆警察局八堵分驻所苏姓警察更需要关心,但蔡英文至今未对此事发声,让他感到“有点遗憾”。

2月29日晚间10时01分,34岁简姓男子疑似精神状况不佳,在新北市澳底渔港偷走一辆货车后,一路往基隆狂飙,先在快速路撞死刘姓巡路员后,又开车冲进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驻所,造成2名警察受伤送医,其中24岁警察不幸身亡,另1人受皮外伤。简某随后后徒步逃离现场,穿越平交道时被火车撞击死亡。

蔡英文此举也引发岛内网友的批评:“蔡英文跟管碧玲(台‘海委会主委’)的冷血一模一样”。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