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奸]台湾国民党柯志恩毫无人性 指控大陆渔民以死碰瓷!
消息源:香港卫视 时间:2024-2-23 22:18:42,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2月21日,国民党的智库执行长、国民党籍立法机构民意代表的柯志恩,在赵少康的节目里提到:大陆的渔民可能会是想要台湾的高额赔偿款才会“以身试法”,因为这个金额会超过他们的想象,她强调海巡署如果有录像就成了重要索赔依据。这种简直不是人话的发言,再度拉低了国民党的道德标准和人性底线。

国民党“立委”柯志恩在政论节目上说:

1、台湾海巡署在过去8年中曾经拦截过9000艘大陆“越界”渔船,称执法上没有任何问题(厦门往外500米被指越界,9000艘/8年/365天≈平均3-4艘/天)

2、台湾对大陆渔民的赔偿是超乎他们预期,所以大陆渔船常常要以身试法(故意碰撞海巡署船只),因为可能会得到他们过去没有预想到的赔偿。

3、所以这个录像是很重要的,有证据才有办法说法(言外之意:才能以此获得高额赔偿,也就是为什么没有海巡署执法视频)。

4、这次是两个人死亡,人死为大是没有错,这个事件一定要调查清楚,调查清楚不是还给对方渔民家属一个公道,而是(查找)海巡署过去SOP的漏洞。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