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奸名单]台湾顽固分子清单2022-07
消息源: 时间:2022-7-16 1:49:55,点击:0

台湾顽固分子清单(已公开)

1.苏贞昌 Sū Zhēncāng

2.游锡堃 Yóu Xīkūn

3.吴钊燮 Wú Zhāoxiè

 

2022年7月涉台独/辱华言行名单

 

高嘉瑜

据国防时报天下7月15日视频报道:当被问及“安倍为台湾做过什么”时,高嘉瑜狡辩称台湾凤梨被“封杀”时候有对台支持、私底下的交流、还有包括疫苗“第一时间提供给台湾”等,称台日虽然没有在官方层面上、实际没有外交关系,但是私底下能做的,相信安倍都为(台湾)做了非常多了,并表示美国北约在亚洲问题上或考虑台湾。

 

何志伟

今日海峡微信号7月26日视频报道:绿营民代何志伟语出惊人,称台湾的飞弹密度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请台湾观众放心不用怕大陆。

 

于北辰

海峡新干线微信号7月22日视频报道:台湾退役少将土房哥于北辰再抛台军找到对付大陆解放军航母的2种方法,称第一个是在航母加油的时候打,第二个直接打油料补给舰。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