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奸名单]台湾顽固分子清单2022-06
消息源: 时间:2022-6-4 15:58:32,点击:0

台湾顽固分子清单(已公开)

1.苏贞昌 Sū Zhēncāng

2.游锡堃 Yóu Xīkūn

3.吴钊燮 Wú Zhāoxiè

 

2022年6月涉台独/辱华言行名单

朱立伦

据深圳卫视《正午30分》6月4日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已经于近日启程访问美国,并将发表演讲,拜访在美国的各层官员。他在临行前,主动讨好美国,解释称尽管国民党反对进口美国瘦肉精猪,但国民党“亲美路线”从未改变。这是自去年7月朱立伦被选为国民党主席以来,最大的一番政治动作,并且很早就开始策划和吹风。朱立伦多次强调,“国民党必须重返美国,重返华盛顿”,这被看成是与蔡当局在美国人面前争宠。

游锡堃

据海峡新干线6月16日视频消息报道:游锡堃叫嚣台湾“云峰”导弹可以达到北京,被台湾学者吐槽"见过最笨的台独分子"。6月12日,游锡堃以“防卫意志是护台良方——乌俄战争的启示”为主题发表视频演讲。演讲中他扬言,在他担任“行政院长”时,就知道“云峰”导弹可以打到北京,且“已经量产”。他还声称,台湾不会主动去打北京、三峡大坝,但“台湾已经有能力可以反击”。

于北辰

据国防时报天下6月20日视频消息报道:台湾退将夸海口称“装备了远程导弹和无人机的,可以反推大陆滩头。”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