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奸名单]台湾顽固分子清单2022-05
消息源:Honker.org.cn 时间:2022-5-18 21:08:57,点击:0

台湾顽固分子清单(已公开)

1.苏贞昌

2.游锡堃 You Xikun

3.吴钊燮 Wu Zhaoxie

 

2022年5月涉台独/辱华言行名单

谢长廷

据中国台湾网5月11日报道:民进党当局持续散布“台湾地位未定论”引发高度争议。谢长廷对此声称,美国从来没有承认台湾属于中国,日本在实务上采取尊重《开罗宣言》的做法,“在日台湾人因常被归类为中国人受不少委屈”。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回应: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谢长廷配合外部势力颠倒黑白,伤害两岸同胞感情,出卖中华民族利益,令人不齿。

王瑞德

据国防时报天下5月17日视频报道:台湾名嘴王瑞德在节目中鼓吹,台湾海巡舰搭载雄二雄三飞弹,能打掉辽宁舰和山东舰,还拿乌克兰打掉莫斯科号做对比。

陈明通

据央视新闻5月23日报道:台湾地区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声称:大陆:“完全统一”不止包括台湾,也包括钓鱼岛,他声称这将“直接威胁日本",所以日本是所谓“当事方”;北京工商大学教授王强评论称:这样的表述,就是地地道道的汉奸言论,为了勾连外部势力,已经做到完全不顾姿势。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