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俄乌]普京宣布:10月19日起,乌东四地进入战时状态!
消息源:新闻晨报 时间:2022-10-20 11:26:44,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当地时间1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俄联邦安全会议,宣布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赫尔松、扎波罗热地区实施战时状态。

同一天,普京下令在俄罗斯边境地区实行“中等应急响应”,提高中央联邦管区和南部联邦管区战备等级。

俄媒解读:四地进入战时状态意味着什么?

据俄媒报道,根据俄罗斯联邦宪法下的《战时状态法》,自战时状态令生效之日起,俄罗斯政府将设法组织生产,确保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和其他部队所需的必需品保持充足,按照法律规定,进入战时状态令的地区可能将采取以下措施:

加强对公共秩序的维护,加强对军事和关键基础设施的保护;

迁离经济、社会、文化设施;居民临时安置到安全地带;

暂停政党和宗教团体的活动;

公民应参加满足国防需要的相关活动,参与因消灭敌人产生的有关善后工作;

政府在必要时可能征用相关组织和个人的财产,并在事后予以赔偿;

战时状态令生效期间,当地禁止举行集会、罢工,不得随意搬迁;

对私人交通工具进行检查,可能会限制交通工具的出行;

可能实施宵禁或增加身份证件检查;

禁止出售武器弹药,若触犯相关规定,政府有权将其予以没收;

对战时状态令生效的地区进行军事审查;

中止国际组织在当地的活动,取缔任何破坏俄罗斯联邦国防和安全的活动。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