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台湾]郁慕明:穷台策略苦的是老百姓,不如武统速战台独分子
消息源: 时间:2022-8-11 23:38:45,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据今日国土杂志社微视频报道:台湾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在采访时表示,大陆“和统不行”的话,就应该要“武统”台湾。

“因为'穷台'只是穷了台湾人民,那么真正的那些'台独'分子,他们是不会变成贫穷的,可是(直接)‘武统’就不是这样的了,‘武统’的话,一般就是斩首行动,那武统所受到的(惩罚)是真正的'台独'分子”。

郁慕明口中的“穷台”模式所指的是:此前佩洛西窜访台湾,解放军进行封岛特别军事行动,封锁台湾岛海空6个演习区,如连续封锁个3个月,台湾就要叫苦连天了,这种打的是经济牌,而真正受最大伤害的是台湾百姓,所以解放军也选择了非常克制的演习时长。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