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责]日本核污染水排海的危害 拜登岸田尹锡悦成为历史罪人!
消息源: 时间:2023-9-3 4:55:36,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关于日本核污染水排海,2023年8月24日,记住这3个坏老头:美国总统拜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韩国总统尹锡悦成为历史的罪人!

首先,核污染水和核废水概念有着本质的不同!

核污染水是指2011年3月11日,日本海啸导致东电公司的核电站遭到破坏,核反应堆中心内的核物质直接接触的水,核反应堆中心内部可以理解为瓶灌内部,也就是说这种核污染水中会掺杂含有核物质;而核废水是指核反应堆外部的、且只是用于外部冷却核反应堆内部的水,不直接接触核物质,也就是核反应堆中心外部可以理解为瓶灌的外面,是不掺杂核物质的。所以,核污水和核废水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其次,核污水排入大海和埋入地下有什么区别?

核污染水,也可以简称叫做核污水,是掺杂各类核物质的,所谓核物质,通常是放射性源的类金属矿物质,原本也多是通过地下岩石内采集出的。理解了核物质就是稀有的矿物质,如氚、碘-129、铯-137、锶-90、钌-106和碳-14、等等矿物质,埋入地下,可以通过泥浆和岩石长年累月的过滤;而排入大海,则随波逐流到处漂流到各国国家外海或内陆湖河沟渠,甚至水源地,这样我们就能很清晰的了解两者排海和埋地下的区别了吧。

日本选择排海,其理由是近年来经济不佳考虑省钱,所以选择排入日本海东部西太平洋中,通过管道延伸出一公里以外的海底,而不是埋入地下,这种做法是极其卑劣自私的。

核污染水中含有60多种核物质,自然无法通过水管过滤模式达到完全过滤的,同时排入海洋,海水是流动的,核物质不可能被稀释:核物质本身就是通过采矿收集而来,几百年都未必能消除其发射性能量,不然就不会保留到现代可以制作核武器了,所以,这些核物质不仅会流到周边国家。

美国拜登政府不出面制止日本,纵容日本推进核污水排海是主要责任,韩国将是第一个受灾的,韩国开始疯狂抢海盐是因为不像中国,地大物博,自身没有内陆湖盐等矿物储备,且离日本最近。面对韩国民众的抗议,韩国现任总统尹锡悦政府却置若罔闻,卖主求荣,跟着日本和美国一起祸害老百姓。

随着时间的推延,台湾也将是个核污水严重受灾区,美国西部地区也会倒霉,加拿大也别高兴的太早,地球是圆的,随着海水流动,往北通过北冰洋机会也很大,核污水很快也能直接到达加拿大,反正太平洋国家基本不可能幸免,而欧洲等国家也会随着时间受到影响,核物质有着顽强的特性不可能被稀释,全球老百姓都将成为受害者。

日本岸田政府除了不考虑其他国家,也不考虑危害日本老百姓死活,通过福岛 东部海 外一公里的一根管道排入大海,真是可笑至极,随着海水的流动,核物质依旧有很大机会回流,并会进入东京、大阪、名古屋等日本全国各个河流,污染自来水饮用水源等。所以,日本民众吃饭做菜,都有可能受到严重威胁,可悲的是,让日本民众再一次受到核打击。

中国海关总署已发布《关于全面暂停进口日本水产品的公告》,决定自8月24日起,全面暂停进口原产地为日本的水产品。绝大多数民众也选择不再购买日本食品,防范未然,这是日本政府需要自行承担的恶果,日本应该立刻停止排海,切实听取周边国家的诉权,一意孤行,只会让日本岸田政府没有公信力。

地球是全人类命运共同体,保护地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我们不能阻止日本不负责任的核污水排海,但我们可以抵制日本食品危害我们自己的身体,做好检疫检验和海洋监测,时刻不放松,这是为了我们亿万同胞的生命安全!

这3个坏老头,你们都认识了吧!

本文原创,任何机构转载请标注出处:http://www.honker.org.cn/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