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诡计]欧美驻华使馆再挂中文标语挺乌海报 违法中国法律
消息源: 时间:2023-7-20 0:26:58,点击:0

Honker.org.cn红盟网讯 7月18日,美国驻华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与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在使馆门前合影,两人上方赫然悬挂着“支持乌克兰”的标语旗帜。

伯恩斯在网上发帖故意误导称北京支持乌克兰,并配与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的合影图,再度违法中国法律,显然是在挑拨中俄关系。

据悉,中国在今年5月,就要求各国领事馆撤下“支持乌克兰”的标语旗帜及各类相关广告宣传海报,根据《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和有关国际协定,各国驻华大使馆及各国际组织驻华代表机构负有尊重中国法律法规的义务。

“中方呼吁各国驻华大使馆、各国际组织驻华代表机构遵循《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或有关国际协定履行职务。”汪文斌称。

打印】【关闭

相关评论


我要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
隐藏 是 
 

Copyright 2001-2024 Honker.org.cn All Rights

登录 | 快速注册 | 关于中国红客官网 | 网站留言